简体中文

艺术学系

我院艺术学系武洪滨副教授、设计系教师甘华受邀访问美国南犹他大学

 
我院艺术学系武洪滨副教授、设计系教师甘华   

受邀访问美国南犹他大学  

    

2015109日至18日,我院艺术学系武洪滨副教授、设计系教师甘华赴美国南犹他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学术交流访问。   

 

 

与南犹他大学视觉艺术学院院长交流  

 

与南犹他大学视觉艺术学院Jeff Hanson教授探讨展览计划  

 

期间,武洪滨副教授举办了《中国艺术展览三十年》的学术讲座,结合中国当代艺术展览为南犹他大学师生讲解了中国近30年艺术发展所呈现出的形态与生态;甘华老师作了《新媒体艺术在中国》的专题讲座,为当地师生介绍了当代新媒体艺术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此外,二位老师在南犹他大学的支持与协助下,策划并实施了实验展览项目《声音计划》,通过“声音”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了媒体时代,人与人造物之间的关系问题。整个交流活动引起当地师生的浓厚兴趣与热烈反响。  

 

 

武洪滨副教授学术讲座现场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了南犹他大学校方及视觉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接待,促进了我院与南犹他大学在学术上进一步的友好往来与持续性交流合作的展开。  

 

 

 
                                                                                                                                                  艺术学系、设计系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