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音乐表演系

音乐系教师杨明明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2020年12月8日晚, 旅德女高音歌唱家、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杨明明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中国艺术歌曲》专场独唱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北京艺海星明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承办。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淳、党总支副书记别敏、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费佳、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明才、艺术学院副院长齐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刘洁、音乐系副教授刘琉共同出席,与现场观众一同欣赏音乐会,享受视听盛宴。

10F54

本次音乐会以“中国艺术歌曲”为主题,所涵盖的作品都具有丰富的中华民族文化内涵。中国艺术歌曲汲取了民族文化的养分,经过拥有留洋背景的音乐家的创编,中西结合的歌词与音乐相得益彰,实现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与碰撞。杨明明以精湛的唱功实力进行演绎,用歌声传达出了自己对中国艺术歌曲的理解。

49CA4

音乐会以《玫瑰三愿》拉开帷幕,女高音柔美动情的声音夺人耳目,婉转悠扬的旋律回旋在音乐厅上空。

8E1F

女高音独唱《玫瑰三愿》

音乐系教师 杨明明 演唱

A4E46

本次音乐会艺术指导 音乐系艺术指导教师 姚韵

74AD7

本场助演嘉宾大合照(丁青雅 杨明明 孟媛 汪源)

本次音乐会彰显出艺术学院音乐系杨明明教师的专业实力和艺术风采,杨老师所教学生们的出色表演也使听众们获得了极大的艺术享受,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响起,台上与台下互动不断,高潮迭起。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艺术学院音乐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