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音乐表演系

艺术学院女声合唱在“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活动中荣获大奖

 

艺术学院女声合唱在“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  

活动中荣获大奖  

   

         927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女声合唱团”在2016“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活动中荣获“黄龙杯 金牌”。此次艺术学院女声小合唱由周源副教授作为艺术指导,杨洁老师担任舞美指导。  

     “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是大型合唱艺术交流盛会,旨在推动我国合唱艺术的发展,促进音乐表演人才的成长。本次合唱展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约140余支合唱队伍,近五千多名合唱精英汇聚张家界共襄盛会。  

       开幕式上,“洞听黄龙艺术季”创始人、全国人大代表、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先生,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本次合唱展演评委会主席李培智先生先后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合唱团和专家评委表示热烈欢迎。我校2014级葛鑫同学(声乐专业)代表全体合唱团歌者发言,表示尽心尽力唱好每一个音符,让美妙的和声飘荡在美丽的张家界。  

       此次获奖,为我校艺术学院合唱教学与研究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鼓励学生们更加钟爱艺术,勇于承担起引领先进文化发展的社会使命。  

 

 

 

 

 

 

 

 

 

 

 

音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