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重拾年华,再与君同——艺术学院举办2003级校友返校联谊会

201710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了艺术学院2003级校友10年返校联谊会。艺术学院首任院长、徐悲鸿纪念馆馆长徐庆平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建副教授、副院长牛宏宝教授、党总支书记别敏副教授、副院长刘明才副教授、团委书记陈光曦老师、艺术学系付阳华副教授、绘画系陈浩波老师及20034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联谊会。活动由别敏老师主持。


首先,徐庆平教授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昔日在人大学习与生活的时光。徐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十年的同窗友谊、珍惜时间,把握当下、拼搏进取,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取得更大的成就。

王建书记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书记表示,现今艺术学院不论是在大型活动还是日常生活中,都在人大校内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处可见艺院师生的身影。他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鼓励大家为艺院添彩,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各位老师同校友们亲切畅聊,回忆了与同学们的课堂轶事,对校友们今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自豪,鼓励同学们不论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始终保持对艺术的崇敬与热爱。艺术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会分会会长武志介绍了艺术学院校友会分会成立情况,分享了他在艺术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武志真切感觉到人大艺院是家,同窗是家人。各位校友深受触动,交流了艺术学院对自己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帮助,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

师生相见,欢喜万千。艺术学院2003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见面会在浓浓温情中圆满结束。曾经的同窗各奔东西,距离和繁忙的工作也许阻断了联系,但十年后的重聚却毫不疏离,回到母校仿佛又回到青春灿烂的年纪。2003级校友们,艺院为你们自豪,愿你们的未来繁花似锦!更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