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重新相知,一起出发——艺术学院2002级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金秋十月,飒飒清风。2016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2002级同学在毕业十年之际重返母校,70余位校友再次相聚于学院音乐厅。老院长徐庆平教授、党委书记王建副教授、副院长王英健教授以及我院各系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党委副书记别敏副教授主持大会,并代表所有老师向同学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老院长徐庆平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对学业有成的同学们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并用亲切的语言回忆种种往昔景象,还介绍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各系的优秀老师及教授对学生和学院做出的种种影响和贡献,并对艺术学院各个专业的十几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未来的积极展望。

随后,副院长王英健教授向大家积极发问活跃氛围,回顾十年之前的趣事轶闻,对比当今现代的不断发展,王院长对我院十年期间变化之大表示颇为感慨。




接下来,各个系主任面对阔别十年之久的学生们进行了讲话。首先,洪涛教授回想了建院初期的艰苦环境并对现在同学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同时洪老师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多回学校看看。紧接着,设计系主任童岩教授和同学们回顾当初设计系跌宕起伏的历程,过去相对于现在更自由的教学环境勾起了大家对过去的思念。随后,祝东平教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十年的思念和相聚的喜悦之情,祝老师表示同学们之前艰苦的环境和快乐的学习氛围使大家都受益匪浅,充满了幸福的回忆。

此外,各个系的学生代表们也发言表示了对老师们的思念和对母校的回忆,期间不少同学想起母校眼里都泛起了泪花。学生代表们的发言真挚动人,即使没有华丽的辞藻,也十分感人肺腑、使人难以忘怀,也祝愿他们会拥有更好的未来和人生。

最后,王建书记表示感受颇深。他说,在无比珍贵的本科四年期间,艺术学院的师生之间已建立起了十分难得且深厚的感情,希望大家能将这份宝贵的感情永驻心间。学院对明年的校庆及未来的规划将会有更明确的目标,并表示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各位校友共筑我院美好的未来。

活动结束后02级同学与到场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共同留住了这美好的时刻。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