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十年再相聚——艺术学院2001级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十年弹指一挥间, 20151017日上午十点,艺术学院2001级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学院举办的校友返校活动,党委书记王建副研究员、党委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副院长王英健教授、团委书记陈光曦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别敏老师主持。

首先,王建书记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人大艺术学院在这些年的风雨历程中,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人大“实事求是”的精神与传统。无论遇到多大的压力与困难,人大人始终追求卓越,永争第一,在几代人大人的坚持与坚守下,人大的人才培养与艺术研究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随后,王英健副院长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负责、为人大人争光,为国家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人大人应有的贡献。期待下次返校活动中,能够继续以这样亲切的方式与大家相聚。

会上孙环环、秦伟、刘斌等校友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十几年来自己在工作、生活、家庭中的经历和感悟,赢得了在座校友的阵阵掌声。秦伟校友回忆了自己毕业时艰难的就业环境,强调每一代人大人都会面临自己的挑战,而人大的精神会激励大家迎难而上,不断创造更精彩的人生。各位校友共同表示,永远珍惜情缘,衷心祝愿母校朝着美好的目标前进。

最后,此次举办的艺术学院2001级校友返校活动,使得多年未见的老师和同学们终于又聚在一起,共同感怀那段闪光的青春岁月。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艺术情。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