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我院室内乐演出小组访台获得圆满成功

我院室内乐演出小组访台获得圆满成功  

201142630日,应台湾“教育部”邀请,我院教师室内乐演出小组由赵方副院长带队,参加了在台湾师范大学举行的音乐节活动。演出博得台湾音乐界、艺术教育界和师生们的盛赞,获得圆满成功。

在此期间,教师演出小组还对台湾辅仁大学、师范大学、东吴大学和台南大学等艺术院、系进行了访问。并就进一步加强院系级学术交流等事项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演出小组的老师还分别举办了大师班授课,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访问时间紧行程满,但收获很大。在与台湾同行的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扩大了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的影响,深刻体会到两岸艺术教育在同一中华文化背景下的认同感,需要更密切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两岸艺术教育向国际一流迈进!

 

 

 

室内乐演出小组

 

 

演出后与台湾同行合影

 

 

与台南大学校长合影

 

 

与东吴大学音乐总监交流

 

音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