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以色列著名艺术家勒路石先生来我院交流访问

以色列著名艺术家勒路石先生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111月7日至9日,以色列著名艺术家勒路石先生携夫人来我院交流访问。7日上午,勒路石先生与我院领导进行了合作洽谈,我院执行院长徐唯辛、副院长兼音乐系主任赵方、副院长王英健、版画专业教授王家增、办公室副主任钱军及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教授张慧参加了会谈。双方洽谈合作建立“版画工作室”,并就勒路石先生将于明年下半年来我院进行为期3个月讲学交流的的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

 

 

 

118下午,勒路石先生一行颇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艺术家徐唯辛教授、闫平、王克举教授、黄华三、高毅教授的工作室,勒路石先生赞叹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并与他们在绘画专业领域进行了友好的学术探讨与交流。

 

 

 

 

 

119上午,勒路石先生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自画像创作思想”的讲座,他用生动的故事、丰富的作品图片以及精彩的视频阐述了自己的艺术思想。虽然语言不通但艺术是无国界的,加上张慧教授准确的翻译以及徐唯辛院长精彩的点评,使在场听众更好地领悟到勒路石先生独特的艺术见解和深刻的艺术作品的内涵。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活动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丰富了师生的艺术思维,对于提升我院的国际性有很大的帮助。
 

院办宣

 

 
    奥弗尔勒路石Ofer Lellouche 简介

    油画家,版画家和雕塑家。以特拉维夫和巴黎为创作基地。是一位在以色列和欧美艺术界均占有重要地位的当代艺术家。他被誉为毕加索,马蒂斯及贾柯米蒂等现代主义大师的杰出继承人。多家世界著名博物馆展览并收藏有他的作品,其中包括维也纳的阿尔贝提那美术馆Albertina Museum ,葡萄牙里斯本的古本提安博物馆Gulbenkian Museum。以色列博物馆和特拉维夫美术馆都辟有雕塑园以展示他的作品。瑞士的国际顶级画廊克鲁杰(Krugier)为他在欧洲的唯一艺术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