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音乐交流团圆满结束在我院音乐系的交流活动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音乐交流团圆满结束在我院音乐系的交流活动

根据两院国际交流合作协议,201197日,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师生访问团一行9人,在科尔曼院长带领下,来我院音乐系进行短期友好访问和学术交流。9日上午,徐唯辛院长、赵方副院长、音乐系王玫副主任、院办副主任钱军以及音乐系部分教师与交流团成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合作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延长和扩大两院在互派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并签订了补充协议。访问期间,美方教师为我院音乐系学生讲授了声乐、钢琴、弦乐、管乐以及室内乐大师课,我院声乐、钢琴和大提琴教师也为来访的美国学生上了大师班课,将教学交流引向深入,受到双方师生高度评价。

 

 

交流合作会谈

 

915晚,访问团师生在新建成的图书馆多功能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他们通过独唱、独奏、重唱、重奏的形式,演出了不同时期、不同流派的作品,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演出现场

 

 

演唱歌剧

 

 

音乐会后合影

 

 

音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