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美国华盛顿大学林志教授来我院举办系列课程

美国华盛顿大学 林志教授来我院举办系列课程  

201266 613,借助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前沿教师培训”项目,艺术学院邀请到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美籍华裔教授林志先生为我院绘画及设计专业师生进行题为《素描+研究+当代绘画》的授课,执行院长徐唯辛教授,绘画系主任王克举教授,青年教师及在读硕士博士生参加了此次系列授课。林志先生目前是美国华盛顿大学美术学院终身教授,分别拥有中国美术学院,美国德拉华大学和英国伦敦大学斯莱德美术学院三个硕士学位。

 

 

 

此次为期20小时的系列课程中,以教师授课和学生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五次课程详细阐述了:素描在绘画艺术中的传统作用;素描是研究工具更是作品;当代影像媒体对绘画的影响;当代人物画和当代社会。 林志教授对学生们的课堂习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这次活动在艺术学院有很好的影响,是我院绘画专业与国际名校名师首次近距离交流,效果好且意义重大。期间其他院系师生也前来聆听,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本次系列课程在活跃热情的气氛中结束。

 

绘画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