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我院教师吴冰、陈炯成功访问美国南犹他大学

我院教师吴冰、陈炯成功访问美国南犹他大学  

 

20121017 1028,我院绘画系吴冰副教授、设计系陈炯副教授赴美国南犹他大学表演与视觉艺术学院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学术交流访问。  

在交流访问期间,分别举办了吴冰题为《中国的花鸟画》 和陈炯题为《中国古典园林》的学术讲座。两位教师以各自的专业视角,分别介绍了中国花鸟画和中国古典园林艺术的历史现状,他们精彩的讲演受到了南犹他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吴冰老师的讲座增加了现场互动的环节,美国学生积极主动参与,纷纷上讲台跟 老师学画花鸟画,讲座结束后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陈炯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幽默,不但讲述了中国园林艺术,又向大家展示了个人的水彩、木雕、纤维、壁画等富于当代性的作品,博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访问时间虽短,但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也使双方教师和学生受益颇深,更好的推动了两校友好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吴冰副教授在演讲  

 

 

吴冰副教授讲座结束后 学生们意犹未尽  

 

 

陈炯副教授在演讲  

 

 

                                 绘画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