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我院绘画系师生赴香港写生

我院绘画系师生赴香港写生

20124月中旬,我院绘画系中国书画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陈浩副教授带领国画专业2010级本科生赴香港写生。此次写生是本院学生首次赴香港实习写生,得到了艺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期间,同学们在港岛、九龙等多地进行对景水墨写生,在领略东方之珠魅力的同时,力图尝试用传统的中国画水墨技法去表现今日祖国瑰丽而现代的城市山河,获得了可喜的成果与长足的进步。

写生期间师生一行还到访了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在中大艺术学院受到了研究生部主任唐锦腾教授的热情接待。14, 我院师生应Anna Kwang主任邀请与香港科技大学艺术中心Mac教授及其学生共赴南丫岛写生进行艺术交流。此次城市写生为我院中国画专业方向的拓展及当代水墨都市学科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香港中文大学唐锦腾教授带领访问中大艺术学院

 

 

参观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本科生工作室

 

 

参观西贡画家Jackie工作室

 

 

与香港科技大学艺术中心师生共同在香港索罟湾写生

 

绘画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