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我院绘画系师生赴美参展

我院绘画系师生赴美参展  

201222日至10日,由院长助理、绘画系副系主任黄华三教授带队,高毅副教授等艺术学院师生一行十人应邀抵达美国凤凰城,参加在ASU STEP画廊举办由ASU布郎博士策展的反相对话——中国人民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师与研究生联展。访美期间,艺术学院师生受到了美方的热情款待,参观了凤凰城美术馆、洛杉矶盖蒂美术馆、Scottsdale宾利画廊等数家美术馆及画廊,欣赏了大峡谷的壮阔景色,更感受到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师生极尽热忱的待客之道。

 

 

黄华三卷轴作品《渔隐图》

 

 

高毅的卷轴作品《驾云》

 

此次交流访问,凤凰城美术馆收藏了 黄华三教授的卷轴作品《渔隐图》 和高毅副教授的卷轴作品《驾云》。凤凰城美术馆拥有数量众多的亚洲传统艺术收藏,包括绘画、雕塑、瓷器等,从古代到现当代的中国书画藏品有500幅左右。

 

 

师生参观凤凰城美术馆

 

 

师生参观洛杉矶盖蒂美术馆

 

 

绘画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