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我院执行院长徐唯辛教授访问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物馆、赫尔伯格艺术&设计研究所

我院执行院长徐唯辛教授访问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物馆、
赫尔伯格艺术&设计研究所  

 

20133月下旬,我院执行院长徐唯辛教授应邀对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物馆和赫尔伯格艺术&设计研究所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出席了大学博物馆今年度的主要当代艺术展览的开幕式,设计系唐克扬副教授随同前往。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物馆馆长格尔登·诺克斯先生和该校艺术项目负责人在会谈中表达了和我院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的愿望,其中格尔登·诺克斯先生确定将于五月到访我院举办专题讲座,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人民大学担任一年的客座教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物馆是美国著名的艺术博物馆,在陶瓷艺术和当代艺术项目方面久负盛名,格尔登·诺克斯先生则是美国著名的当代艺术策展人,参与策划过威尼斯双年展在内的重要展览。  

 

 

院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