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迪斯•普莱西博士访问我院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迪斯·普莱西博士访问我院

 

20141118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迪斯·普莱西博士(Dr.Judith Plessis)一行来我院访问。接待见面会由艺术学系主任王文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别敏、办公室主任赵朝平、副主任钱军、艺术学系出国交换学生代表何磊等出席了见面会。

 

 

 

王文娟副教授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概况,介绍了徐悲鸿艺术研究院和艺术学系教师的学术、教学及学生活动情况,朱迪斯· 普莱西博士一行也介绍了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概况。别敏副书记与朱迪斯·普莱西博士就中外大学合作交流经验及展望交换了意见,学生代表向来宾分享了出国交换的经验。

 

 

 

会后,学院师生一行陪同来宾参观了艺术学院美术馆正展出的我院中国画专业学生临摹作品展,策展人王水清老师介绍了画展情况,朱迪斯·普莱西博士一行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悲鸿艺术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