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团学风采

艺术学院韩悦、李佳莹同学获得第十四届“你的舞台”校园歌手大赛冠亚军

3月22日晚,中国人民大学“梦寄新声”第十四届“你的舞台”校园歌手大赛于明德堂正式落下帷幕,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系韩悦、李佳莹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军。


历时半年,经初赛、复赛选拔而出的十三名选手,在一个冬天的沉寂之后再聚舞台,展现自我、歌唱梦想,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韩悦和李佳莹同学在经过第一环节“声来不凡”、复活环节“绝地求声”、“歌曲飞花令”的形式进行1v1对战、第二环节、第三环节“声者为王”激烈角逐后,成功晋级。三名选手按第二环节排名的倒序依次演唱自选歌曲。演唱完毕后,22位大众评审以献花的形式进行投票。在等待评委打分结果时,13名来自石羊小学的孩子献上了童歌串烧,引起了全场观众的互动。



韩悦是艺术学院2017级声乐专业本科生,在决赛当晚,她演唱了《乌兰巴托的夜》、《美丽的神话》和《灯塔》三首歌曲,最终斩获冠军殊荣。作为艺术学院声乐教师杨毅的优秀学生,近年来不断参加各类比赛。


2018年6月参加第二届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比赛,获得院声乐组一等奖;2018年9月在全国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中,获得人气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为校队代表;在“第二届‘梦想舞台’全国大学生音乐节暨独墅湖科教新区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中荣获冠军;在第二十七届“风载我歌行”大学生音乐节决赛中荣获总冠军等荣誉。



关于赛后感想,韩悦坦言比赛时的确会很紧张,并且提到冠军已经是过去的事情,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空间,自己以后会更加热爱唱歌,不断完善自己。

 


李佳莹是艺术学院2017级声乐专业本科生,在决赛当晚,她演唱了《盛夏光年》、《美不为谁而做的歌》和《不同凡响》三首歌曲,最终收获了亚军的荣誉。


李佳莹师从艺术学院声乐教师杨明明。自幼热爱音乐,获得多项省级市级奖项、参与多场大型音乐活动的评委,其良好的音乐素养,为后的道路上行进地更加通畅。



希望两位同学在以后专业学习、演唱生涯中越走越远,越唱越亮,为学校、学院争得更大的荣誉。同时,也希望学院其他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及活动。从中得到锻炼。祝愿艺院学子再接再厉,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