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师生系列绘画展之二十七展“山居笔记•油画专业研究生作品展”开展

我院师生系列绘画展之二十七展“山居笔记·油画专业

研究生作品展”开展

 

2015124日,我院师生系列绘画展之二十七展“山居笔记·油画专业研究生作品展”在中国人民大学教师中心展出。本次展览的策划与执行策划分别为我院院长丁方教授和艺术学系主任王文娟副教授,艺术总监为艺术学系副主任付阳华副教授,设计系安尧舜老师任设计指导,王云南老师任展览统筹,2013级艺术管理与策划专业胡士阳等五位同学担任策展助理。 

本次展览展出了我院绘画系王克举教授指导的刘泽芳、孙晓宇、潘秀花、任艺、董跃旭、孔青油画专业研究生六位同学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在写生时所作。同学们用丰富的绘画语言描绘出一系列质朴单纯的郊野风光,他们用双眼记录广袤苍茫的郊野,用心灵感受无垠万象的大地,最后在画布上呈现出最鲜活、最感人至深的画面。在这次的展览中,六位研究生用模拟真实的观察和匠心独运的解读呈现给我们最朴素和最深刻的民族风情,用最平实的语言让我们感受着樵隐山居之美,并让我们细细品味。

                           

 

 

展览海报

 

 

师生合影

 

 

                                                                                                                                                    艺术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