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师生系列绘画展之二十四“心途•研究生油画作品展”开展

我院师生系列绘画展之二十四“心途•研究生油画作品展”开展

 

2015630日,我院师生系列绘画展之二十四“心途·研究生油画作品展”在中国人民大学教师中心开幕,展览持续至910日。

本次展览展出了我院绘画系刘明才老师指导的油画专业研究生叶城咏、吴姗姗、杨巍、陈双荣四位同学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多数是同学们在湖南张家界写生时所作,无论是叶城咏意在追求造型的坚硬挺拔,还是杨巍用外光的斑斓表现内心的风景,也无论是吴姗姗用心描绘对生活自然的感悟,还是陈双荣躁动的画面以及浓烈的色彩表达,都是他们在这一阶段的学习中收获的感动与感悟,并展示出来与大家分享。

本次展览的策划与执行策划分别是我院执行院长丁方和艺术学系主任王文娟,艺术总监为艺术学系副主任付阳华,安尧舜老师任设计指导,王云南老师任展览统筹,艺术管理与策划专业2014级美术学第4组石佳等三位同学担任策展助理。

 

 

 

 
 

艺术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