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学生团队获得首届“卓创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6月18日下午,首届“卓创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央美术学院电教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届大赛以“卓越创新 以美育人”为题,决赛项目涉及创新设计、科技艺术、文创开发、美育实践等领域。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中央美术学院承办、联盟22所高校单位支持。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刘芮彤、王少辰、郭烨等同学,在艺术学院刘明才副院长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让展览游到你身边——Yexs游展APP”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并参加了首届“卓创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终成功夺得大赛银奖。

4B1E3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刘芮彤、王少辰、郭烨团队获得银奖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卓越艺术人才(美术、设计)培养高校联盟执行主席王晓琳对各联盟高校在此次赛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此次评审的专家表示欢迎。她指出卓越艺术人才(美术、设计)培养高校联盟旨在搭建校际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今年着眼于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培育机会、展示舞台;她表示此次赛事成功搭建了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拓宽了创新人才的培养方式;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借助赛事不断打磨创新项目,在实践中不断自我成长,将艺术与创新融合,历练成为优秀的艺术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