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到艺术学院看望留校学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别敏、副院长刘明才、副院长顾亚奇、副院长齐悦、团委书记陈光㬢、团委副书记吴玥,共同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B4CF

吴付来副书记代表学校亲切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的大局意识,坚定信心,科学合理规划寒假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锻炼身体,做好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寒假和春节。

D0B2

别敏副书记转达了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淳对同学们的问候和祝福,院党政班子领导和学工老师一起为同学们发放了节日慰问礼包,一一向同学们表示真切的关心和美好的祝福。

B75D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寒假留校期间得到了学校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来自学校领导、学院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大家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坚定信心,自觉遵守学校规定,配合学校、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防护,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和寒假。

FC5C

近期,多地疫情散发,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来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精准摸排学生离校、留校信息,做好返乡购票、疫情防护等工作,确保返乡学生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准确掌握每位学生离校回家信息,做好一对一指导,及时收集上报学生返乡信息。认真指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全体学生疫情防控的教育引导工作,定期与留校学生进行交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留校学生在校期间安心、舒心。艺术学院也将继续严格落实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各项规定和要求,加强假期学生安全跟踪教育,关爱关注留校学生,及时掌握留校学生动向,共同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05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