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继往开来,力求新高 ——艺术学院2018-2019春季学期本科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2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2018-2019春季学期本科学生会工作会议在学院518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光曦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教授亲切地慰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兼顾身体健康与身心健康,在学习之余要增加体育锻炼。同时,别敏副书记说道:“同学之间要互相关照,自己遇到心理问题或是发现同学有心理问题时,一定要及时与老师、学校沟通。也十分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流,每年都会有不少同学找我咨询,只要不是开会时间,我会十分高兴能为同学们分忧解难的。”别敏副书记的关怀,使得同学们以更加坚定、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1777C


随后,团委书记陈光曦副教授对学生会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希望大家有始有终,在自己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寻找低年级骨干,对其进行有重点、有方法的培养,从而为6月学生会换届做好准备。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他强调,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的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并指出部分成员做事拖沓,没有时间、任务规划意识,以至于影响甚至耽误了重要活动的进行,对艺术学院的形象产生了不良的影响。陈老师尤其强调了学生宿舍的卫生与纪律,并对生活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生活部能够将宿舍问题改善提高。还对办公室、影视部、宣传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主要是强调了宣传部撰写新闻稿实效性有待提高这一问题,部长们认真聆听,并做好了必要的记录。


11FA4


最后,陈老师还对这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尤其对艺术团提出提高对“五四文化节”的重视程度这一问题,期望艺术学院在今年能实现一个质的突破,打破之前的辉煌成绩,更上一层楼!同时,还强调由艺术学院举办的“手拉手”活动也要有计划、有效开展,激发人大同学们的“艺术细胞”,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同时提升艺术学院的形象,在新学年能有新的气象。

新的学期,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一定会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发挥模范作用,向着建设一届优秀的学生会的目标迈进,开拓骨干学生新局面!

1D0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