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与学风建设大会

ECDB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加强学风建设,及时传达学校关于学籍、学习纪律和考勤管理的相关规定,2019年3月29日,艺术学院在公共教学一楼1101教室举行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与学风建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艺术学院院长吴付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建,副院长牛宏宝、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院长刘明才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主持。


AA2D


会议开始,吴付来围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向参会师生发表讲话。他指出,艺术学院将严格依照学校相关文件与规定,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不断完善教学过程管理,狠抓学风建设,落实逐层责任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端正学风;提醒教师要更加关注学生的各类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在家庭、学业、情感方面的问题,保证“厚爱”与“严管”并行。


D940


牛宏宝向参会师生宣布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名单,并详细说明本学年研究生导师备案情况,强调每位研究生必须明确在校期间的学习任务和培养要求,严守学术道德,建立起良好的师生沟通机制。


9D6A


刘明才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程考核和成绩评定管理,以平时成绩考核为抓手,严格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同时,学院还将建立完善的学业预警管理机制,教师、教务管理人员和班主任齐抓共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还重点向学生介绍了学校在毕业、结业、肄业以及学籍管理方面的新变化。


AA4C


别敏重点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有关请假管理和纪律处分的相关规定,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学生请假审批的具体程序,她提醒学生一定要全方面学习学校的相关文件,并以此严格规范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


A340


王建表示,学校相关文件的出台,为艺术学院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是实施“严禁严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广大学生要自觉地结合教学方案做好学程管理,希望广大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做到科学严谨、公平合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上下齐心,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

为保证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强化学习效果,会前,艺术学院将学校新修订的有关学籍管理、学习纪律和考勤管理及纪律处分管理的相关文件合订成册,发放给参会的每一名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