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2008年终总结大会隆重举行(2008.1.13)

艺术学院2008年终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2009113上午,艺术学院2008年终总结大会在学院展厅隆重举行。全院教师员工在祥和欢快气氛中,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年末聚会。

大会首先由徐庆平院长代表学院作2008年工作总结报告。2008年对我们国家是不平凡的一年,徐院长回顾了我们经历的雨雪冰冻自然灾害,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圆满成功,改革开放30周年,对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贡献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2008年学院教职工们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社会培训教育以及行政等各个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工作计划。他希望2009年全体同仁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许俊副院长、徐唯辛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中本科教学和教师科研情况。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2009年工作计划。别敏副书记宣布了2008年学院年度先进工作者人员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教师员工上台授奖。

 

郑晓华书记在大会最后作总结发言,对200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2008年我院各方面成绩显著,2009年我们要更努力,全方位推进工作,使我们学院获得更快的发展。

院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