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第二届“徐悲鸿杯青少年儿童美术大赛”颁奖仪式在香港举行(2008.12.17)

第二届“徐悲鸿杯青少年儿童美术大赛”颁奖仪式在香港举行

20081212,由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和香港金声艺术协会联合主办,香港英文中学联会、香港资助小学校长会协办的第二届香港“徐悲鸿杯”青少年儿童美术比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大展厅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袁卫教授,艺术学院院长徐庆平教授,常务副院长郑晓华教授和香港知名人士、香港赛区荣誉会长王易鸣博士,议员陈鉴材先生,香港金声艺术协会总监陈东林教授,香港长江集团慈善基金会洪小莲女士等和获奖作者、家长、教师及香港美术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香港“徐悲鸿杯”青少年儿童美术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我院和香港金声艺术中心联合举办。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得到香港社会各阶层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超过200所香港中小学学校及艺术机构参加。本次参赛作品超过10000件,展出的获奖作品600余件。

为了丰富展览,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同时展出。徐庆平、沈尧伊、闫平、王克举、洪涛等教授为展览提交了作品。

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

 

袁卫常务副校长向获奖学生颁奖

 

徐庆平院长向获奖学生颁奖

 

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