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2009年美术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2009.2.17)

艺术学院2009年美术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伊始,我院2009年美术类本科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美术类本科招生在沿用往年网上报名缴费的基础上,首次采用了考生现场照相、报到领取准考证的方式。 211,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考生在中国人民大学老体育馆办理了报到手续。

212,美术类本科招生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共分上午和下午两场,3000余考生在世纪馆、教学二楼和老体育馆三个考区参加了绘画专业油画方向和中国书画方向、艺术设计专业的考试。今年我院专业考试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200余名监考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参与,确保了今年美术类本科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及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杨慧林教授、招生就业处蔡荣生处长在艺术学院院长 徐庆平教授、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 郑晓华教授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三个考区,听取了现场汇报,对各个环节的安排部署作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全院教师不辞辛劳,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阅卷工作中。在学校招办、纪委的监督和领导下,阅卷公平公正,井然有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09年美术专业招生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杨慧林副校长视察考场

 

考试现场

 

素描考试

 

色彩考试

 

设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