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艺术学系

艺术学系白津歌同学荣获校庆80周年“优秀学生助理”称号

11月8日下午两点,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学生表彰会在明德第一会议室举行,我院艺术学系白津歌荣获“优秀学生助理”称号,并作为“校庆墙绘团队”代表发言。校党委副书记郑水泉莅临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颜梅主持。

此次表彰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意在嘉奖为校庆宣传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同学,共有网络新闻社、校庆墙绘团队、广播台、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等9个团队获得表彰。



表彰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校庆工作的心得体会。艺术学系2016级本科生白津歌同学作为校庆墙绘团队代表,向大家讲述了校史墙绘的构想思路和创作过程。作品以全景式构图展现了人大的恢弘气势,在传统风景画的基础上融入时空理念,把陕北公学、联合大学、华北大学布置在同一画面上,以类似蒙太奇的方式展现人大的悠久历史。作品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好评,成为校庆期间一处崭新的文化景观。





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人大人”,能以自己的才华与汗水为校庆奉献心力,既是责任也倍感骄傲,年轻的人大学子不仅会感念历史,更要开创未来,以辉煌的成绩陪着母校迎接100周年、120周年。



(艺术学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