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音乐表演系

徐悲鸿艺术学院2008新年音乐会圆满成功(2007.12.31)

 

徐悲鸿艺术学院2008新年音乐会圆满成功

1230晚,逸夫第一报告厅内灯光璀璨,花团似锦,洋溢着新年的喜庆。由我院主办的“2008新年音乐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隆重上演。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教授,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人大主委郭国庆教授,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向兵老师,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晓求教授以及部处、兄弟院系领导,我院徐庆平院长,郑晓华书记,许俊、徐唯辛副院长、别敏副书记及嘉宾出席音乐会,与同学们共享音乐盛宴。

音乐会由郝丹丹和齐悦老师共同主持,著名青年指挥家王琳琳担任整场音乐会指挥。

程天权书记在演出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向学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风般轻抚的和弦,引出一段熟悉而优美的旋律——歌剧《自由射手》序曲,悠扬的旋律,令在场观众陶醉在梦幻般的情调中;吉他大师王友民、德国著名吉它演奏家奥拉夫·马斯先生共同演奏了著名作曲家石夫的双吉他协奏曲《畅想西班牙》;2005级秦真鹏同学演唱了由我院音乐系主任赵方教授作曲的《心中的河》和世界名曲《我的太阳》,令观众大饱耳福;2003级张晓元、孙婷同学带来的男女声重唱——莫扎特的歌剧选段《牵手》,以其动人的旋律、精彩的表演带给观众不同的视听享受,博得了全场阵阵喝彩。音乐会以精湛的技艺,透过美妙的音符向人大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由我院主办的“新年音乐会”已成功举办了7届,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已经成为历年新年来临前夕的一道视听盛宴。

院办宣

程天权书记致新年贺词                    

音乐会演出现场                          

领导、嘉宾观看演出                        

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