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音乐表演系

音乐系刘琉副教授荣获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

北京时间2017年5月4日上午,正时五四青年节之际,北京市委、市政府举行首都青年代表座谈会,表彰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和第三十一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我院音乐系刘琉副教授荣获第八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殊荣。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亲切接见各位获奖者,并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把事做好,把书读好,把人生征程的方向把握好,经过磨练,成就更大事业,为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市政府副市长王宁一同参加接见。随后,市委、市政府召开首都青年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出席。首都各界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是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的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项目,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旨在大力实施首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表彰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各领域、行业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创新型、领军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去年经历了一年层层审批,在近600名申报者中我院音乐系刘琉副教授最后突出重围,成功入选,是我院首位入选该项目表彰的青年教师,为我院增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