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绘画系

反相对话—中美师生作品展

反相对话

中国人民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师及研究生作品展

中方参展艺术家:

黄华三  高 毅   黄伊达  陈 昕  董 雪   杜静雯

胡春伟  赖雪莹   罗汉卿  裴思琪  战盈彤   韩佳茜

李婷婷  尚 媛   仝 锁 王晓珞  许 莹  杨社伟

赵子鉴  李光辉   何永生  曹文昱  赵 莹  

展览地点: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Step画廊

 

前言

布歌迪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有着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出国交流项目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后续的几十年中,两校的联结为两校艺术专业师生的合作学习带来了独特而珍贵的机会。交流项目的首次展览于2012年2月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举行,12位从北京来的艺术家们出席了这项活动。第二次展览于2013年9月在北京举行,此活动邀请了10位从亚利桑那州来的艺术家。此次活动中,从两所学校来的艺术家们在798艺术区的艺术长廊展示了自己精彩的作品。

近期的交流项目更是将两校的合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展览将会与凤凰城博物馆的Marilyn A.Papp中国国画展同时举行。两位中国人民大学的教师将会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加入到这个为时两天的项目中。艺术家们将会参加“Unrolling the Scroll(展开卷轴)”的活动,近距离欣赏并研究中国明清时代的绘画。没有围挡的限制,参与者可以近距离研究这些画在丝绸与纸上的奇妙历史巨作。此次活动由凤凰城博物馆亚洲艺术馆馆长Janer Baker组织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