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艺术设计系

设计系副教授唐克扬赴武汉大学举办专题讲座主题:“气候:一个艺术计划”

设计系副教授唐克扬赴武汉大学举办专题讲座  

主题:“气候:一个艺术计划”  

 

418日,“武汉美术大课堂·高校行”走进武汉大学哲学院,我系副教授唐克扬作为2014年“江汉繁星青年艺术家计划”的策展人,带着“气候”的这一抽象的主题和其对新展览的设想,为武大师生们带来题为“气候:一个艺术计划”的讲座。武大师生对此次讲座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同时也使大家认识到哲学与艺术与建筑的关系。  

 

 

 

武汉美术馆自2011年开始的“江汉繁星计划”,已成功举办3届,每年邀请一位策展人,对其选定的主题邀请艺术家进行阐释。本届“江汉繁星计划”主题为“气候:2013-2014”,将于今年6月亮相武汉美术馆,除了常规的展览部分之外,还将呈现集艺术、文学、诗歌等有关气候的文献展。  

 

 

 
                                                                                                                                     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