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艺术设计系

设计系学生在谷歌2013第四届安卓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中获佳绩

设计系学生在谷歌2013第四届安卓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31215日结束的谷歌2013第四届安卓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中,我院2010级动画专业本科生耿小舒联合计算机系学生白玉欣、梁雨诗组成的设计团队荣获北京区二等奖,并在决赛中获得全国优秀奖。

 

 

 

谷歌2013第四届安卓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由谷歌公司创办,面向中国大陆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个人或团队的一个鼓励创新和实践的大型安卓应用程序开发比赛。参赛队伍的任务是基于主流的 Android 版本(Android 2.1(含)及以上版本),开发出实用、新颖、方便手机或平板用户使用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在往届的比赛中,全国近300所高校超过3300 多支参赛团队提交了他们的参赛作品。

 

 

 

耿小舒等同学组成的团队以“你的手指会唱歌”为创意来源,开发了名为《Finger Singer》的手机应用,打开应用后,用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画上一条线段,便会有和线段的高低及长度对应的乐声响起。该作品获得了广大评委的好评,并荣获佳绩。

 

                                                                                                                                                              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