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来访我院商谈推进院际合作

2019年4月24日中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牛宏宝、音乐系主任张放、设计系教师葛勇、甘华在艺术学院529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西大代表团成员包括: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迈克尔·米德(Michael Milde)、音乐学院院长贝蒂·安妮·扬克(Betty Anne Younker)、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特雷西·伊萨克(Tracy Isaacs)、音乐学院副院长约翰·克希瑞(John Cuciurean)、视觉艺术系主任约翰·哈奇(John Hatch)以及国际招聘与合作主任木子李。


10086


牛宏宝首先对迈克尔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大略大学人文艺术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在北美具有深刻影响力。艺术学院在人文、艺术和哲学领域具有优势,目前正在整合力量,积极推进跨学科研究机构的发展,希望进一步促进两院在音乐、设计等领域开展师生交流与合作。


107A1


迈克尔院长表示,人民大学是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的领先高校,在中国乃至全球享有良好声誉。两校在法语学领域已经开展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两校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进一步合作。


10147


随后,双方和就合作研究、学生交换及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磋商。

本次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成为双方学院探索更加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