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音乐交流团圆满结束在我院音乐系的交流活动

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音乐交流团圆满结束在我院音乐系的交流活动

20101116,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音乐学院师生一行八人(包括声乐、钢琴和小提琴教授和本科生)来我院音乐系进行友好访问和学术交流。期间,他们分别为我院音乐系学生开设了声乐、钢琴以及小提琴大师课,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和称赞。 1117上午赵方副院长、王英健副院长与乔治亚州立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及交流团成员进行了友好会谈,对两院今后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设想。

1120晚,乔治亚州立大学师生在人大图书馆报告厅上演了一台精彩的师生音乐会。他们通过独唱、二重唱、钢琴与小提琴合奏等形式,演绎了各种不同风格的作品,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使大家感受到西方文化的博远和深厚,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教学指导和艺术借鉴。

 

 

 

 

 

 

 

 

 

 

音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