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325,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来我校访问。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向兵会见来访的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教务长Rosanne Somerson、国际战略部主任Gwen Farrelley。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唐忠、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晓华、副院长王英健、设计系主任童岩等参加了会见。  

   

 

 

刘向兵副校长首先对Rosanne Somerson教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人民大学的学科建设情况及在全国第三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人民大学的艺术学专业已跻身国内前列,希望通过加强国际合作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同时欢迎罗德岛设计学院师生来人民大学参加暑期学校等项目。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教务长Rosanne Somerson对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国际化扩展计划做了介绍,希望能同中国地区的高校,尤其是与人民大学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创建于1877年,至今已有125年悠久历史,是一所在美国排名第一且享誉全球的著名设计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是美国最早独立设置的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实行学分制,主要是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其生源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