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史蒂夫福润教授来我院讲座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史蒂夫福润教授来我院讲座  

 

2014410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教授史蒂夫福润先生受邀来我院为我院师生举办题为“玻璃的公共艺术之旅”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绘画系丹尼尔讲师主持。  

 

 

 

史蒂夫教授擅长使用综合材料进行创作,而最著名的还是他的玻璃作品。1980年至今,他利用玻璃工艺结合灯光,光导纤维,马赛克,水泥等材料创作了很多大型的室外玻璃浮雕作品。讲座中,史蒂夫教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40年的艺术和人生之旅,并带领他们一起讨论如何将很多观念和材料运用到艺术创作之中,尤其是他创作的源泉——玻璃和灯光在艺术创作中的运用。通过图片和讨论,他试图揭示他作为一个艺术家的发展道路。  

 

 

 

史蒂夫教授的讲座是对课堂教学的极大补充,并对学生的创作思路有着极大的启发作用。  

 

         绘画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