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就业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于 2013320日下午,在公共教学一楼12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 别敏副教授、党团办 宁祎老师及全体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别敏副书记首先分析总结了我院2012届毕业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针对今年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关指导和建议。另外, 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签定三方协议、签定劳动就业合同及准备个人简历等方面的知识,鼓励同学们在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和分析自我的前提下,调整好心态,为自己制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随后, 老师给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毕业签约流程及我院招聘信息的发布渠道,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毕业生工作会议和讲座,对同学们在毕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予以了很好的解答和建议,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更好地制定自己的人生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性意义,为我院今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团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