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团学风采

舞动青春,乐动明德 ——艺术学院健美操大赛斩获三等奖

12月12日,“时代新梦·共舞青春”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九届健美操大赛在明德讲堂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百余名学子组成1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艺术学院代表队经过两个月的紧张训练,以健美操节目《毒》亮相如论舞台,最终斩获三等奖。



历时两个月的辛苦训练,都化成了艺院学子在明德大舞台上的一个个精彩瞬间,队员们以最好的姿态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他们张扬而炫丽,留下青春的气息,在今晚展现风采、释放青春活力。众多艺院学子更是来到现场,为健美操队员加油助威。


他们用一段活力四射的《毒》展现了艺术学院的独特风采。无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展现了艺院学子的智慧与创造力。选手们饱含热情的律动点燃了明德讲堂的夜,也温暖了瑟瑟寒冬。艺院学子长时间的付出没有白费,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风采,在激烈的交锋中展示了自己,明德的舞台今晚属于他们!


比赛结果最终出炉,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健美操大赛是中国人民大学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它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创新能力,充分展现了艺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表现了艺术学院的凝聚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赛鼓励着所有人大学子,不畏艰难、积极进取,争当时代的弄潮儿!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