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024上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祖国的发展与成就是大家热切关注的话题,本次参观旨在使师生们了解祖国发展历程及成果,感受祖国成立70年伟大进程中的辉煌成就。

上午九时,观展师生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的带领下集合前往北京展览馆。到达之后,全体师生在展馆前合影留念。虽然当日天气阴雨,但是大家热情不减。



展览场馆参观顺序按新中国成立年份排列,规模宏大、布置有序。依次参观各个展馆,新中国各发展阶段历史印记重现眼前,第一台东方红成功生产、焦裕禄书记的不朽奉献、文革之后恢复高考、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小岗村的创新推广······直到如今的美好新时代。





展馆人山人海,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观过程中屡屡发出感叹作为人大的成员,艺术学院师生不仅是祖国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未来的建设者。在祖国发展过程中,人大学子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与祖国同心同德、同心同志,“立学为民,治学为国”,为祖国伟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日后必将以拳拳之情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学生参观感想

@刘力嘉19级硕士:首先是对于中国的改变所震惊,三个基调,三种颜色,直至最后的红色仍旧让我想起关于老革命家战斗的场景,正呼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其次就是满满的幸福感,一些小型雕塑诉说着点点滴滴的温暖,得知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最后希望自己作为党员应该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陈文昕16级景观本科: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中国70年来的发展,感受到了这么多年的不易和直面这些的震撼。看到中国这么多年的成果,看到老照片看到报道图片,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党的领导的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