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113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淳教授、院长牛宏宝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副院长刘明才副教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出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看榜样,学榜样,榜样的力量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当以《榜样4》中的榜样人物为标杆,自觉向榜样人物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榜样精神,时常回首检视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断开创属于新时代的新辉煌。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