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乘风破浪再扬帆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师生代表在艺术学院530教师发展中心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副教授、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副院长刘明才副教授,原艺术学院党总支张庆兰书记及师生代表出席此次学习会。




上午10点整,在庄严的中华人名共和国国歌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广大师生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并仔细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会议中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他明确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直播结束后,与会师生反响强烈、备受鼓舞,师生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坚定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