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党学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11月9日,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在529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讨论主要议题为讨论纪晓萱、张泽月同志的转正事宜,支部书记范名简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名简向大会通报到会情况。本次大会应到12人,实到6人,未到6人,其中5人向大会提交书面意见,会议有效。



随后,纪晓萱、张泽月分别向与会成员报告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大会对两位同学的情况分别讨论后,组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艺婷、邓晔为监票人、计票人,并当场公布计票结果。计票结果显示,纪晓萱、张泽月均获得11票赞成票,符合转正要求。大会一致决议,同意纪晓萱、张泽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结束后,学生二支部与会党员赴博物馆参观 “他是一座山——吴宝康同志生平展”,对吴宝康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参观现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