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艺术与资环携手”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前往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之家,与2018级科技小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艺术与资环携手”的党建学习交流活动,资环学院专职组织员翁雨晴老师应邀出席。



活动伊始,人大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范名简同学和农大资环学院的杨垸钦同学分别就各自支部情况、组织生活、精品活动、学科背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一起观看了《太行赤子》视频片段。


在活动中,各支部同学就本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学科专业等话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范名简同学介绍了艺术学院特色主题墙绘与艺术支教活动,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与经历。杨垸钦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曲周科技小院的学习与日常生活。



随后,双方支部就跨校、跨学科、跨支部共建合作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期望能够通过跨学科合作,吸取彼此的优秀经验,充分发挥专业交叉优势,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内容,打造优秀党建活动品牌。


活动最后,双方支部互赠书籍。人大艺术学院学生二支部诚邀农大资环学院2018级科技小院党支部回访交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