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泱泱华夏之中国梦 ——艺术学院第十期党校第三课开讲

2016年4月6号下午,艺术学院第十期党校第三课于公教3304开讲。院党委副书记别敏副教授主持,党务秘书陈光曦老师参加。

本次课程沿用“百年潮·中国梦”的主题,学生们通过观看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电视政论片対该主题进行了学习。

《百年潮·中国梦》共5集,分别从百年追梦、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筑梦天下5个层面对“中国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论述。节目最后指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大的“中国梦”。凝聚着几代中国人夙愿的“中国梦”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是所有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同时也是十八大所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核心概念与精神旗帜。

通过观看该电视政论片,同学们对党的执政理念和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坚信有着源远流长的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必将以史为鉴,创造出独具东方文明神韵的亮丽风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艺术学院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