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20174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高琦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 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政合力谋发展”、“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统战和群团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八年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生思政工作实效、实施党建品牌战略等方面阐述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

 

 

 

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组织条例与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建、刘明才、别敏、陈光曦、陈炯、钱军、顾亚奇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还认真观摩了校史校情纪录片,重温校史,砥砺前行。

艺术学院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