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党建动态

吴付来副书记参加艺术学院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2017年1月4日,艺术学院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艺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艺术学院院长丁方、党总支书记王建、副院长王英健、副书记别敏,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别敏副书记主持。教工一支部书记刘明才、教工二支部书记陈炯、学生一支部书记乔侨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建设年”两个主题开展党建工作,针对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情况等方面,详细总结陈述了2016年抓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和开展的各项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建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认为,2016年各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四个一”工程的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强化了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将艺术专业特色融入组织生活中,增强了党支部的吸引力和号召力。他建议各支部应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教职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争取形成特色经验。



最后,吴付来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三位支部书记一年来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他指出应加大艺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力度,数量与质量并重,吸纳更多优秀的师生人才加入党组织。他希望进一步开展教职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建帮扶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述职会议总结梳理了2016年学院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不足之处,支部书记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今后,他们继续以身作则,认真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实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将基层党建工作与我院专业特点相结合,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艺术学院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