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学术成果

设计系教师焦振涛获2015第12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铜奖

设计系教师焦振涛获201512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铜奖

 

 

 

201510月,艺术学院教师焦振涛视觉设计作品《艺品》获得201512届中国之星设计奖专业组书刊类铜奖。

中国之星设计奖是设计群英的荣誉殿堂、最具盛誉的设计大奖。“建设美丽中国”是2014年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部署、设计产业的蓬勃发展与创新型基本国策的战略实施,为中国设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机遇与经济环境。中国之星设计奖凝聚了当今我国顶级设计师的创意精华,成为中国设计领域学术和设计作品交流的舞台,更成为传达中国创新设计理念的指导性活动。

2015年度中国之星设计奖暨中国包装设计奖”将以设计创意表现、增值设计服务、交流创新设计成果和社会价值为核心。发挥专业专家及行业组织优势,协助设计师、设计机构、设计相关企业及商品生产企业构建产业价值体系,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步伐,协助建立专业化、开放型的产学研用基地(设计研创中心)。通过评选促进设计文化创意产业与市场经济的深度融合,提升社会跨产业综合竞争力,从而推动我国设计事业的繁荣进步与健康发展。

中国之星设计奖是我国平面设计领域最具历史价值、具有学术性、行业权威性及商品形态象征的专业评比活动。三十多年来,“中国之星设计奖”秉承“设计服务中国”的宗旨。通过评选提升设计人才创新能力、竞争力,加强产业市场竞争并协助产业发展自有品牌,提高企业产品附加价值。

 

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