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研究生培养

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届书法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届书法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09106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届书法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在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长青,副秘书长白煦,《中国书法》杂志主编李刚田,艺术学院院长徐庆平教授,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郑晓华教授,党委副书记别敏副教授,书协培训中心主任刘文华,以及本届书法研修班54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郑晓华常务副院长主持。

徐庆平院长首先致辞,代表艺术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赞扬学员们放弃假期来进修书法艺术,其勤学精神可嘉。中国书协党组书记赵长青代表中国书法家协会致辞。他说,中国书协是温暖的大家庭,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环境,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中国书法》杂志主编李刚田,学员代表、吉林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蔡星海也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徐庆平院长作了题为“东方艺术的魅力”的学术讲座,受到学员们的热烈反响,掌声满堂。

 

徐庆平院长致辞

 

赵长青书记致辞

 

《中国书法》杂志主编李刚田发言

 

学员代表、吉林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蔡星海发言

 

开学典礼由郑晓华常务副院长主持

 

领导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