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吴玉章生平展览

2016年5月25日13:00,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艺术学院51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全体研究生党员到会,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李希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希对与会的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为他们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是一项重要工作。会上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去向信息准确的重要性,并就介绍信抬头的相关规范举例说明,要求毕业生党员认真、严肃对待。


别敏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要点。她表示,我院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贯彻“两学一做”,深化党内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并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利用外出写生以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艺术支教和手绘主题墙等特色活动进行下去,让专业特色在支部建设学习中闪光。

会后,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到博物馆参观学习吴玉章的生平事迹,感受吴玉章精神“一个人做点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毛泽东同志曾这样评价我们的老校长吴玉章。博物馆的讲解人员为大家耐心讲述吴玉章的生平事迹,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饱含着她对吴玉章老校长深深的敬畏,同时吴玉章老校长的事迹也深深地感动着同学们,大家都听得聚精会神,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一步一步逐渐深入了解吴玉章校长的事迹与精神。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见解,并表示吴玉章精神深深的触动了自己,被吴玉章老校长一生的优秀品质所震撼,同学们表示定会好好学习并实践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学习老校长吴玉章精神,做一辈子好人。


艺术学院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