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动态与通知

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期检查顺利开展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10月18日至10月24日期间,学校以兄弟院系同行互查的形式,对各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中期检查。24日下午,由教务处信息科赵晓宇老师带队,公共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本科教秘老师组成的学校评估检查小组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对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我院教务秘书程兰、刘彧参与检查活动,主管副院长刘明才副教授出席座谈会。



检查组首先抽查了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和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大纲,随后查阅了新版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查看了学院本科教务管理制度相关文件,并抽查了2013级毕业论文、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试卷,对我院的实习基地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材料查阅完毕后,检查组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座谈,总结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交流本科教务管理经验。参会人员对我院的本科教务基础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教学大纲、毕业论文、期末试卷中存在的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我院本科教务秘书程兰老师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阐述了学院教务工作下一步的改进思路与措施。

此次中期检查促进了院系之间本科教务工作的交流,明确了学院本科教学中仍待改进的一些问题,有助于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效率和质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