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招聘启事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绘画材料工作室专业教师和实验室工作助理(教辅岗位)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业教师

招聘对象:国内美术专业院校本科毕业,国内外著名美术院校绘画材料技法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在专业院校从事本专业教学,在业界有一定影响的中青年专家,学历不在此限。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二、实验室工作助理

招聘对象:国内美术专业院校绘画专业本科毕业,国内外著名美术院校绘画材料技法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或博士学位者。年龄35周岁以下。

三、待遇

招聘以上2岗位均为国家正式在编职工,按国家规定享受工资待遇。

有意者请于201151日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邮寄北京中关村大街59号(邮编100872)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办公室。或发送至人大艺术学院电子邮箱xbh1@ruc.edu.cn。(恕不受理来院面交) 经考核小组综合考察后,入选者组织笔试、面试。通过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人事手续。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62513859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201141